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现欧】跟我做一次



“跟我做一次。”
在确定这五个字的短句的谓语动词背后没有名词——作业、报告、实验,甚至是游戏这一类可以跟“做”连在一起的词汇,欧神惊得瞪直一双眼,连手上激战正酣的手游也没心思顾。
那么这个词单独出现的时候一般指什么?欧神走马观花似的过着他脑子里丰沛的宅文化……做……跟我做……一次……
我靠。
欧阳吓得倒抽一口气,手机呈抛物线滑出,先是往上空扑腾了几下,尔后耐不住地心引力的拉扯,眨眼间又以高空落体的姿势直直往地面坠去。
欧阳眼疾手快,求生的本能驱使他在做出思考前先一步拯救自己的命根子——手机。长臂奋力往前甩出,摊平了手掌准确定位手机的坠落点,支配平衡的小脑同时作出了后抬腿的指令,他又把腿朝后抬高,以一个平稳但却滑稽的、金鹤起飞的姿势,稳稳接住了他差点跳楼的手机,避免了迎接一具尸体的厄运。
“噗,至于这么大反应么?”某个高富帅站在他身后大笑,笑了许久才稳住抖动的肩膀,开口依然是一阵嗤笑。
欧神意识到自己怪异的动作似乎有些滑稽,赶紧红着脸收了腿。
靠,太丢人了。
不过计较起来……还不都是怪眼前这个家伙?!
“手还没收回来,”现充继续逗他,“不酸吗?”
欧神愤愤地收回手,屏幕上还亮着游戏的运行画面,五彩斑斓一片。
约摸是手抖,动作间不知怎么静音就消了,瞬间叽里呱啦的日本语便随着激昂起伏的背景乐一道响起来。
一声充满斗志的“QQ牛里脊肉”打破两人之间的沉静,欧神“靠”了一声,这他妈狗塔开自动根本过不去啊!
“你还没回答我呢,”现充穷追不舍,“到底跟不跟我做?”
靠靠靠!
欧神再一次差点吓掉手机,这人什么毛病?调戏直男也没有这么直接的吧?!
就算全世界都知道现充暗恋他也不能这么直接对他言语性骚扰的吧?!
“回答你妹,我告诉你不要太过分!”
“我哪里过分?”现充莫名其妙:“你不想跟我做?”
“我靠当然不想啊!”
“为什么?做完了才舒服。”
“我靠你别说了……我说了我是直男。”
“?”现充比他还奇怪,“直男为什么不能做?”
“?”欧神这下真晕了,“大哥,你诚心逗我呢?”
现充没再说话,双手环胸目光精锐地打量着对方。
“你在想什么?”良久,他斜昵着眼问道。
欧神呼出一口气,决定不再跟他纠缠。
“我在想什么?”他抬高了胸脯决定正面迎击,语气不善道:“我要问你在想什么才对。”
“快给我停止你的性幻想。”
现充如遭雷击,一副呆滞的模样怔愣地看了欧神片刻。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现充叹了口气,满是无奈:“我说让你跟我做一次卫生啊。”
这下换成欧神五雷轰顶,又听现充接着说道:“用高锰酸钾拖地的那种。”

评论(20)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