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轰爆】(ABO)霸道总裁和外卖甜心 05

*爆豪胜己:你的荞麦面天使已经死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钮钴禄胜己。


*今天更新比以往早,因为晚上要出去跟朋友跨年~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05


当轰焦冻寻着香气的源头将脚步停驻在休息间的门口时,他才恍然大悟意识到了眼前的状况——空气里甜腻的香气,根本就是对他而言既熟悉又陌生的Omega信息素的气味。

说陌生是因为轰焦冻鲜少在现实中切实接触过这类气味。他甚少与Omega交往,自然无从了解他们的信息素;而他身为轰家继承人,从小受最好的教育,关于人类的性征通常以学术的命题出现在学习生涯中,他对于理论上的Omega相关信息知道得一清二楚,所以当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随着这股浓郁的香气而隐隐起了变化时,轰焦冻瞬间醒悟过来:这一切,都是因为里面有个Omega存在——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

轰焦冻的办公室需要本人亲自按两次手纹解锁,里间的休息室除了他自己以外更是没有任何人能踏足,除了今天某个破天荒由他亲自带进去的外卖小哥。

轰焦冻知道自己不需要去猜测这位神秘的Omega是谁了。答案昭然若揭,而他却有些难以置信。

爆豪胜己看起来其实一点都不像Omega。轰焦冻站在门口,从口袋里取出随身携带的抑制剂摄入了适当剂量,等身体里的躁动渐渐平息,他开始凝神回想不久前和这个男孩的初次照面。

爆豪胜己身材挺拔、身躯矫健,褪去衣服后有一具肌肉丰实充满力量的健美躯体,与他曾经在教材案例或是现实中见到的纤细柔弱的Omega完全不同。而那人盛气凌人、强势霸道的性子看起来也更偏向Alpha与Beta,而非如书中所形容的:Omega通常性格温顺,待人亲和。于是轰焦冻理所当然地把他划分为Alpha或Beta的归类,他在主观上更倾向于前者,原因无他,仅仅是因为——与一名Alpha同类成为终生伴侣,在今天以前一直都是轰焦冻坚定不移的目标。

他不想跟Omega结婚的原因与歧视和偏见没有半分钱关系,真正的理由说出来其实有些荒唐:轰焦冻不想顺他爸的意。

轰氏财团上一任主人是轰炎司,也就是轰焦冻他亲爸。轰家这对父子关系恶劣,这是从公司扫厕所的阿姨到外面金融街上咖啡店里新来的店员都知道的八卦。他俩到底为什么不对盘的真正原因没有人知晓,轰氏的员工只知道虽然现在公司由轰焦冻掌权,但没有人敢在这位小公子面前提起他爸的名字,否则扣薪扣奖开除三连伺候。除此以外,再深一点的八卦更是牵扯着狗血暗黑的夺权剧情,诸如轰焦冻如何一步步架空他亲爸的权利将整个公司占为己有、董事会重组的时候如何将跟随轰炎司一起创立公司的元老高层统统撤走换成自己的心腹,又是如何将他爸花费大半生心血打造的项目会毁于一旦……关于这个青年各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传说亦真亦假,唯有一点轰焦冻从来不曾掩饰——他对Omega避之不及,更是放话说过他这辈子都不会与Omega结合,更不会与他们生育。

轰焦冻厌恶轰炎司,无论大事小事都要跟他反其道而行,所以当轰炎司一再要求他这一生一定要与一名最优秀的Omega结合、诞下血统最纯正最优异的子嗣时,轰焦冻所做的决定……是让轰家从他这一代开始断子绝孙。

轰氏不招收Omega员工,这是轰焦冻上任以来才制定的规矩。虽然他因此没少被Omega平权运动的成员们指责批判,但仍旧一意孤行地坚持了两年时间。规避一切与Omega结合的风险,是轰焦冻一直来小心翼翼的坚守。

因而当发现里面躺着的、24年来第一次让他产生悸动的男孩,不是一开始所以为的梦中情A时,轰焦冻产生了深深的迷茫感。他的人生理想是和一名跟他一样优秀而强大的Alpha谈一场终生的柏拉图式恋爱,当爆豪胜己出现在他眼前时,轰焦冻以为这个风雨无阻为他带来快乐的男孩就是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理想对象——然而荞麦面天使是Omega这个事实却在瞬间将他的美梦打碎,这是个会怀孕会生育会替他传宗接代的Omega,这与他一直以来的坚持所悖,轰焦冻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处理这份才来临没多久的喜欢。

从门后不断溢出的带着痛苦的呻吟拉回了轰焦冻的思绪,他来不及思考更多,收了心思推门而入,然后将另一瓶Omega专用的抑制剂塞到了爆豪胜己手里——鬼知道这个心思缜密的男人为了防范一切可能出现的未知意外、避免一不小心落入哪个心怀不轨的妖艳贱O手中,连这种东西都随身携带着。

要是爆豪胜己知道眼前这个顶级优质Alpha是个比他还冰清玉洁的贞操模范,估计会惊到下巴脱臼。这么高的颜值还是个富二代,放着好好的渣男不当,居然他妈的是个高龄处男。

爆豪胜己没力气撬开这个傻逼总裁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鬼东西,他连骂他两句都稳不住气息开口,迷迷糊糊间只能感到自己后颈传来了丝丝凉意,轰焦冻把气雾形态的抑制剂喷在他的腺体,不多时那阵磨人的甜香便渐渐散去。周遭躁动的空气开始恢复平静,身体里让人喘不过气的郁热和难受也很快消失不见,爆豪胜己缓了两分钟,呼吸恢复了平稳的节奏,再睁开眼时眼前一片清明,身体舒畅轻快,再也没有几分钟前来自发情反应的折磨。

他深吸了两口气,回神之后对轰焦冻说的第一句话是:“你这什么抑制剂?挺好用。”

轰焦冻看他终于恢复正常,才总算舒了口气,说道:“这是MHA医药公司研制的新型气雾抑制剂,是目前全球最好的抑制剂。爆豪如果需要的话,我现在就派人再去采购一批。”

爆豪胜己起身穿裤子:“多少钱一支?”

“一万美金。”

“操这么贵?!”爆豪胜己吓得裤子都掉了下来,他赶紧拉住再一次往上提,“买不起,滚蛋。”

“很贵吗?”家财万贯的轰焦冻对这点钱没有多少概念,说道:“我上次采购了一批,一共1000支。现在用掉了这一支,仓库里应该还剩余999支,爆豪需要的话就拿走吧。”

爆豪胜己眯了眯眼睛,看着他莫名其妙道:“你一个A搞那么多Omega抑制剂干什么?!”

轰焦冻:“防患于未然。”

“说人话。”

“你知道的,由于我这种身份……外面有无数Omega想……”轰焦冻面露为难,顿了顿才接着说道:“想跟我发生关系。”

爆豪胜己翻了个白眼,这他妈的是在炫耀吗。

“所以准备这些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

“什么不时之需?”爆豪胜己更加莫名其妙,“意外怀孕?母凭子贵?”

轰焦冻理所当然的回道:“爆豪,你真聪明。”

爆豪胜己目瞪口呆,这他妈什么鬼玩意儿。八点档的豪门剧情原来不是瞎写的,这世界上真有时刻准备着去跟总裁造私生子的傻逼Omega?

然后他转念又想到了刚才躺在地上时脑中一闪而过的未婚妈妈……妈的,这他妈不是对号入座了吗?轰焦冻刚才说的防患于未然,其中不就也包含着他?

爆豪胜己瞬间产生了一种人格被侮辱的羞愤感,他还在纳闷怎么自己发情了整整十几分钟都不见这家伙踪影,最后一上来就是给他喷抑制剂——敢情这是寻思着如何解决他这个大麻烦呢。

妈的,太气人了。爆豪胜己简直想当场暴走,这个混蛋总裁,在楼下还口口声声要送他车,结果一上楼就翻脸不认人以为自己想扒拉着他上位,他爆豪胜己这辈子哪受过这种侮辱,他活了20年从来都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靠自己打拼,就连游戏氪金的钱都是自己一单一单外卖送出来的,结果现在被一个才见面第一次的家伙误会处心积虑想要嫁入豪门——这他妈叫他怎么忍。

爆豪胜己一下被自己发散的逻辑给搞晕了,再绕不回理智,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拽住轰焦冻的衣领,咬牙切齿地质问道:“你他妈以为我想给你生孩子?!”

轰焦冻被这个没头没尾的问题问的一头雾水:“啊?”

“啊你妈!”爆豪胜己怒道:“给我去死吧你个阴阳脸混蛋!谁他妈稀罕你那两个破钱,你给我记住,老子发情纯属意外,没有半点别的意思。别以为你是个Alpha了不起,老子就算是Omega也看不上你这种满身铜臭味的Alpha,少他妈给我自作多情!”

轰焦冻一脸茫然地听他说完这一场话,依旧没明白他的荞麦面天使这顿突如其来的火发自何处,又是如何绕到了“生孩子”的话题。虽然小孩在此之前的确是他最大的顾虑,但事实上对于这一次爆豪胜己的发情,他还来不及思考到这个层面,当他意识到喜欢的人是Omega的瞬间,轰焦冻的第一反应是要重新审视这份喜欢,因为这与他一直以来的坚持相悖,他必须先搞清楚在这样的前提下,自己对爆豪胜己的喜欢是否依旧毫无变动的成立,而不是继续唐突而横冲直撞的掠夺,先满足一时的欲望再一脚踹开——他不会做这种事。

但显然爆豪胜己误会了他的意图,轰焦冻方才的解释是针对所有外界的Omega而言,而他尚未意识到自己对于爆豪胜己其实已经有了另一套准则,过去24年的感情空白让轰焦冻在这一方面分外迟钝,于是在面对心上人的误会时,他连解释都找不到合适的措辞,迷茫之下居然开口回了句:“抱歉,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在不知道你是Omega的情况下就唐突地带你上楼。”

爆豪胜己用中日双语在心里奔腾着一万个“草”,这他妈还嫌弃上他是个Omega了?!要不是他刚发完情武力值还没蓄足,他非炸了眼前这个混蛋不可!!

他用力做了两个深呼吸,“行,”爆豪胜己松开了轰焦冻的衣领,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眼前的男人,说道:“明天开始,老子不会再给你送荞麦面了。”

爆豪胜己没给轰焦冻回应的机会,拿起自己的东西就大步离去,只冷冷地留下一句:“自生自灭去吧你个大猪蹄子。”

轰焦冻站在顷刻变得空旷而寂静的休息间,等反应过来爆豪胜己最后说的那一句话,瞬间只觉眼前的世界开始天崩地裂、寸寸瓦解。

好难受。他把手搭上左心房的位置——为什么这个地方,突然变得那么难受?

评论(67)
热度(19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