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轰爆】(ABO)霸道总裁和外卖甜心 07

*这个文准备写生子大长篇,新的一年慢慢耗~



07


爆豪胜己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正午。炽烈的阳光洒在装修得金碧辉煌的偌大卧室,睁眼的瞬间他一时间没分清到底是被外头的阳光还是被雕甍画栋的室内装修给刺了眼。这床也太大了吧——爆豪胜己坐起身,看着自己身下宽敞无比的空间和四周一眼望去竟然看不到头的大卧室,脑海中一闪而过他在光己的电子书上曾经看到过的“每天早上在500平方米的床上醒来”。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还好没变成七彩鎏金的海藻长卷发。

墙上的雕花挂钟时针落在数字12,他又看了拿出手机看了眼日期——距离他上次在轰焦冻公司出事已经过去了三天。

等等……轰焦冻?

爆豪胜己猛的回过神,然后环顾四周,这种充满铜臭味的富丽堂皇的房子……他思来想去,所认识的人里头也只有某个第一次见面就扬言要送他跑车的总裁能对的上号。他赶紧揭开被子看了看自己的身子——这个动作好像也他妈很熟悉,似乎同样在光己那本《霸道总裁的逃爱小娇妻》里出现过:拥有海藻一样的长发、能流出七彩水晶眼泪的女主和日收入一百亿的霸道财阀大公子一夜乱情后,她醒来的第一件事,也是在500平方米的大床上掀开被子,低下头检查自己被男人掠夺了一整夜的身子。

爆豪胜己也说不清为什么在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在轰焦冻床上时,本能作出的第一个反应是像三流言情小说里的女主一样检查自己有没有失贞……或许是因为在之前烧得神志不清时,他恍惚感受到了Alpha的信息素,而他不会承认当发现自己可能在无意识间与一名Alpha发生了关系时——他希望这个人是轰焦冻。

显然这种可能性在此刻根本不存在。病愈后的身体畅快舒适,浑身上下干净清爽,体内体外都感受不到任何异样。种种迹象表明他除了安稳扎实地睡了整整一夜以外,什么都没有发生。

爆豪胜己被心底深处一闪而过的失望给吓到了——所以他他妈的到底在期待什么。

他和轰焦冻之间什么都没发生,他此刻不应该跳起来庆幸地鼓掌吗?!

谦谦君子轰焦冻,坐怀不乱A中模范。

都两次了,真他妈叫人感动。

爆豪胜己寻思着回头得弄个锦旗送给轰焦冻,这又是救死扶伤又是洁身自好的,不评他个十大模范道德青年企业家他不服。

一个人呆在陌生的房间无所事事,爆豪胜己犹豫着是直接从南面那扇框上镶着钻石的玻璃窗跳出去,还是下楼去观摩一下轰焦冻的豪宅拍个照发推特装个逼再从他的雕花红木大门大摇大摆离开,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屋子主人就从卧室外头推门而入,轰焦冻站在门口,两个人猝不及防对上了目光,一个惊喜,一个凶巴巴又尴尬的撇开了目光。

“你醒了?”轰焦冻拿着个托盘进了卧室,走了一大段路才到床边,他把一盘吃食放在床头柜上,揭开来取了碗白粥,对爆豪胜己说:“先吃点东西。”

爆豪胜己的确饿坏了,于是懒得跟他客气,伸手就准备去拿还在冒着热气的白粥。谁知道轰焦冻往后避了避,不让他动手,自顾自取了把勺子搅拌起来,“你病刚好,还是我喂你吧。”

有病。爆豪胜己瞪了他一眼,心想谁他妈要你喂,又不是三岁小孩。

轰焦冻舀起一勺白粥吹了吹,然后放到他嘴边,笑得春风和煦:“张嘴。”

爆豪胜己:“滚。”

一开口才发现嗓子沙哑的不像话,看来他这次病得真挺重,难怪睡了两天不省人事,迷迷糊糊间被人带到了陌生的地方都没有知觉。

轰焦冻一听他声音不对劲,放下粥准备叫医生,爆豪胜己趁机取过碗自己喝起粥来,他含了一大口,含混不清地说道:“别叫医生,我死不了。”

“等下还要打一次针。”轰焦冻用手背贴着他额头感受了一下温度,已经感受不到热度的异常,才松了口气。

爆豪胜己一听打针就脸色大变,“老子才不要打针!!”他吓得一口气把粥喝了精光,扔了碗就要下床,“我病已经好了!”

轰焦冻看着他大惊失色的模样,觉得十分有趣,这家伙平时看着毛毛躁躁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没想到居然会害怕打针。他不知道怎么又被戳到了萌点,想到爆豪胜己一脸委屈地抗拒打针的样子就觉得可爱的要命,这个人简直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是照着他的喜好长的,轰焦冻早就把他那要非A不娶的理论抛到了外太空,此刻唯一的想法只剩管他Omega还是Alpha,反正最后都得嫁给他。

“乖,”轰焦冻拉住爆豪胜己的手臂又把他按回床上,“一下子就好了,别怕。” 

爆豪胜己用眼刀狠狠剜他:“轰焦冻你不是人。”

轰焦冻心想我要不是人现在早就把你就地标记了。他给爆豪胜己掖好被子,又说:“你这几天就住这里吧,等我把你学校的事情处理好再送你回去。”

爆豪胜己一头雾水:“我学校什么事情?”

轰焦冻神色如常,语气平淡,“让你室友转学的事情。”

爆豪胜己:“???”

“他是个Alpha,你们不能再继续住一起。”

在得知自己同住三年的Beta室友实则时Alpha的震惊之前,爆豪胜己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的第一个反应,居然是——“你他妈不也是个Alpha?!”按照轰焦冻的逻辑他俩也不该住一起吧!

“我不一样,”轰焦冻朝他笑了下,理所当然地说道:“我是未来会对你进行标记的Alpha。”

“你他妈说什么鬼话。”

“我说……”轰焦冻目光专注,语气认真:“我想标记你。”

下一秒轰焦冻就被爆豪胜己掐着脖子按在了床上。

“有病就去吃药啊你这白痴!!”爆豪胜己骑在轰焦冻身上大叫:“我他妈说要让你标记了吗??”

“我知道,所以我才等你醒过来再征求你的同意。”

“我靠,”爆豪胜己眯着眼睛看他,“我是不是还要夸你?”

“我是认真的,”轰焦冻抓起他的手放到唇边吻了一下,说道:“我认真思考过了,你的身份太危险,万一再出现上次在休息间的情况……”

“闭嘴,那次纯属意外!”

“意外也不行,”轰焦冻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关于你的事情,我不允许任何意外的发生。”

……他一定偷看了光己的言情书,爆豪胜己很确信地想,不然这个天雷滚滚的台词为什么会这么熟悉。

可他又不能否认当轰焦冻专注的看着他、用认真的口吻说这一句话时,胸腔里传来的心脏跳动的扑通声大得他根本无法忽略。

恍神间爆豪胜己被轰焦冻抱着翻了个身,那张堪比电视明星的帅脸出现在他上方,这个角度看过去杀伤力更他妈大了,爆豪胜己打算以后再也不嘲笑光己那些小说里出现的帅绝人寰的霸道总裁——他眼前这个,小说里都不敢这么写。

“标记对我来说有什么好处?”爆豪胜己已经找不到心跳的节奏,哑着嗓子迷迷糊糊地问:“老子凭什么便宜你这半分混蛋?!”

轰焦冻放了张黑卡在他旁边,全球通用无限额,“随便刷,”他说,“做我的Omega,我养你。”

评论(75)
热度(18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