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轰爆】今天爆心地发瑟图被举报了吗(上)

*原梗

*爆心地屡屡翻车,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渣浪的沦丧?

*(7/500)


《今天爆心地发瑟图被举报了吗》(上)

 

爆豪胜己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个九宫格,完了就退出后台打开了游戏。

兴致勃勃地玩了两小时游戏之后,他又点开微博APP想随便回复几条评论,然后不出所料地看到自己不久前发的那九张图无一例外地再次翻车——一排灰扑扑的图片,每张图都长得一样,画面中间是一条曲折的横线,线条弯折的路径乍看像是山峰的形状。

妈的,他原先发的不是这种山峰。

爆豪胜己打开相册,他刚才摆拍了好一阵的胸肌照还好好地存在手机里,偏偏一发出去就挂得明明白白,亮相不足十分钟。他越看越不甘心,不死心地又登上微博打算再发一遍。老子堂堂一个未来英雄,还他妈干不过你个大眼仔——爆豪胜己一边气哼哼地想,一边再次编辑九宫格,然后一鼓作气发了出去。

他最近正在进行高强度训练,肌肉轮廓日益分明,尤其胸肌更是变化突出——不仅鼓起密实强劲的肌肉,更有着形状优美的轮廓。卓有成效的锻炼让爆豪胜己分外自得,恨不得每天发百八十条状态炫耀自己的锻炼成果,推特脸书ins……就连雄英的BBS他也保持着勤奋的更新,最近甚至拓展国际业务跑来营业微博——这个人口大国最大的社交平台聚集着数以万计的粉丝,爆豪胜己当然不放过这么一个可以向无数人展示自己成为最强英雄决心的平台,自从开通账号以来就一直频繁又认真地进行运营。

然而他待微博如初恋,微博却是虐他千百遍。这大眼仔猖獗的很,后台审查闭着眼睛胡来,犯罪造谣不处理,虚假小广告还给个推广位轮番广播,成年人搞点颜色一个不小心就得下个账号见。爆豪胜己怎么说也算是个有头有脸的名人,到了微博也没能享受特权优待,许是因为他粉丝多人气高,翻起车来比普通账号还快。他妈的大男人发个胸肌有什么问题?!爆豪胜己百思不得其解,他每天认认真真地传播强身健体的正能量,怎么还他妈的给他扣上yhsq的帽子了?!大眼仔的骚操作把他气的连中文缩写都学会了。

爆豪胜己不信邪,这天被渣浪搞了一波之后又不死心地准备再试一试,然而在他第二遍发出去还没到一分钟,九宫格奶子图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飞速翻了车——他甚至没来得及关掉页面,就见自己刚发的那九张图又变成了灰蒙蒙的山峰。

尽管这些瑟图存活了仅有几十秒钟的时间,评论和转发还是瞬间炸锅了似的爆发。爆豪胜己不用看就知道微博下面那些混蛋一定又在调侃他翻车,他太难了,又气又烦急需发泄,于是点开评论逮着最新的留言开始逐条回复西内,结果他去回复第二条的时候就被系统提示“重复的文本内容需过10分钟才能再次发送”。傻逼大眼仔,规矩还贼他妈多。不过这点破规矩难不倒他,爆豪胜己回完西内接着回“西内!”,再下一条就是“西内!!”,利用感叹号递增的方式成功摆脱了大眼仔的限制。

一直到他的感叹号个数过多,超过了140个字的文本限制,爆豪胜己最终还是不得不败在了大眼仔手下。他气得扔手机,终于放弃跟这玩意儿较劲,在心里大骂这个弱智软件吃枣药丸。

爆豪胜己打算退出微博再去打两局游戏消消气,结果手指刚准备按下去,消息栏“叮”的一声跳了条消息出来,他下意识点开这条显示是来自“微博小秘书”的私信消息,在看清里面的内容时瞬间傻了眼。

随后男生宿舍传来一声巨大的怒吼,伴随着一阵惊天动地的敲门声。

那天整栋楼的男生都听到了爆豪胜己对着轰焦冻的大门拳打脚踢的动静,据住在轰焦冻隔壁的濑吕称,那个时候爆豪胜己嘴里喊的是:

“原来是你这个半边混蛋举报的老子?!”

 

大概是因为网上冲浪的小学鸡太多,微博一度举报风气盛行,到处乌烟瘴气。一直喜欢装聋作哑的大眼仔这回倒是破天荒地听取民意,推出了实名举报机制。也就是说需要完成实名认证的账号才能对其他用户进行举报,并且整个流程透明公开——举报结果出来后,渣浪小秘书会公示结果与举报人的账号。这么个机制出来后饭圈果然消停了不少,那种我看不惯的就统统举报的恶劣风气也渐渐散去,举报人数大幅削减。而轰焦冻一个对微博一知半解的歪果仁,对这项规则自然一无所知,他玩微博这段日子也就弄明白了个特别关注的功能,那天特关提示他爆豪胜己发了新微博,点进去一开果然不出意外的又是一堆暴露又色qing的大胸图,轰焦冻在觉得不爽的同时,想也不想地就点了举报。

然而他没想到自己无意识的一次举动偏偏还撞到了渣浪改革的风口上。那天正好是实名举报实行的第一天,他作为一个认证账号,自然是有实名的身份信息的。轰焦冻鬼使神差地按了举报,爆豪胜己的账号大概是之前就因为照片尺度的原因翻车好几次,已经沦为大眼仔的重点关注对象,这次举报不仅飞快受理还轻而易举地就成功了。在看到“您的举报已被受理,经审查该账户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已对其违规内容进行删除”的消息时,轰焦冻整个人还有些恍惚,其实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更没有深层次地去考虑“举报”这件事背后的负面意义,一开始轰焦冻其实会在评论里表达对爆豪胜己发这些照片的不满,但是他这个账号不知怎么权重低得可怕,认证了英雄科学生还是个垃圾账号,每次顶着个大V去留言依然沉在茫茫评论之中,粉丝千辛万苦地给他点赞把他捞上来,最后又被渣浪给吞掉了评论。

如此一来,前几次他给爆豪胜己的评论其实对方都没有看到。不过就算看到了这会儿应该也更惨烈——要是爆豪胜己看到有人在他面前指手画脚,轰焦冻估计早就在他黑名单里躺着。

爆豪胜己仍旧每日打卡般、兢兢业业地更新自己的胸肌动态。轰焦冻每次从特别关注里点进去看到一大堆白花花圆鼓鼓的大胸,眼前一黑的同时又开始莫名其妙的隐隐发怒,想起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更有无数人喊着爆豪的名字说出下流污秽的言语,他就觉得心里那把怒火烧得更旺。而这一次爆豪胜己不仅又发了瑟图,甚至一天发两次,被怒气蒙蔽了理智的轰焦冻鬼使神差地就按下了举报键。其实他这么做的时候更像是一种无可奈何的发泄,然而大眼仔总是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分外给力——他也就是随便按了下,那些瑟图居然真的就这么瞬间消失了。

 

 

***

“轰……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八百万端着餐盘在轰焦冻面前坐下,对面那人正在慢条斯理地解决一份荞麦面。她因为闹得沸沸扬扬的举报事件已经八卦好几天,这会儿碰着了当事人,自然不能错过这么一个一探究竟的机会。

当事人停下动作,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又继续专注地解决眼前的面条。

八百万这才注意到他右侧眼角处有一块淤青——看来他俩私底下天天打架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八百万不死心地继续追问,“说实话,我觉得难以置信,这一点都不像是你会做出来的事情。”

“我不知道。”轰焦冻终于把注意力从荞麦面上挪开,也终于在追问下开了口,不过他此刻的表情看起来十分茫然,他摇了摇头,又说,“我真的不知道,八百万。”

“你……”八百万叹了口气,说道:“但是不管怎么样,举报这种行为都不太好。”

轰焦冻摸了下眼尾的淤青,心想的确不好,否则那人也不会连着三天追在身后要跟他决一死战。

“我觉得他发那样的照片……也不太好。”他无法确切地解释这么做的理由,事实上,他连自己都没有弄清。

“轰,你不能这么想。”八百万有些心急地看着他,说:“所以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爆豪同学到底哪里做错了你要这么对他?你不觉得自己这样做很过分吗?”

不知道什么原因,轰焦冻总觉得她最后两句话有哪里不对。

“咳咳,我不是那个意思。”八百万清了清嗓子,克制住发散的CP脑,然后说道:“总之,我觉得你得向爆豪道歉。”

“不要。”轰焦冻斩钉截铁的拒绝。

八百万感到自己的太阳穴突突跳动,难道这两人关系真的那么恶劣?桥豆麻袋,她才刚磕上CP,不会就这么BE了吧?!

“你就真的……那么讨厌爆豪吗?”

“不。”这次轰焦冻回答的更快,“我不讨厌他。”

八百万觉得自己似乎从他的口吻中听出了隐隐的急切。

“那你到底为什么要举报他?”

“我……”轰焦冻微怔,发现自己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讨厌吗?他当然不讨厌。没有人会把自己讨厌的人放在特别关注,时时刻刻心心念念他的动态。

可是他又很明确自己不会跟爆豪胜己道歉,在他看来这件事情是对方有错在先——谁让这家伙发这么惹人遐想的照片在公共平台上,这实在让人生气。

“可能……”轰焦冻放下筷子,拿起餐巾擦拭嘴角,想了半天也只能茫然地给出一个不确定的答案,他说:“可能,我不喜欢大胸吧。”

八百万瞬间两眼一黑,36D的胸口一阵绞痛。

 

 

 


评论(31)
热度(13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