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轰爆】(ABO)霸道总裁和外卖甜心 08




08


轰焦冻其实是很认真地打算追求爆豪胜己。为比他甚至在他昏睡期间花了整整一夜谷歌追人之道,然而由于他俩情况特殊,跟网上那些分享情感经验的Alpha和Omega完全不同,无奈之下他只好上论坛发帖求助:我是一个身家百亿的Alpha,爱上了勤工俭学每天来公司送外卖的Omega,请问该如何追求他?

他这帖发出去的时候,评论区大部分都在说帖主死肥宅在线幻想,哪个亿万富翁会上论坛发求助帖咨询情感问题?好装逼一男的。轰焦冻刷了半天发现底下都是仇富的评论,好不容易有一条正经解答的,说的却是他俩身份地位和经济条件相差太悬殊,本来就不适合在一起,不如天涯何处无芳草去找个门当户对的。

轰焦冻一看这话就不乐意了,气得关了论坛不再理会。不合适?他看上的人,想合适就能合适。他又反复琢磨了一下这人说的话,觉得其中还是有些道理——如果横亘在他们面前的最大阻碍是家世与经济,那么从这个方面着手解决就是了。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掏出黑卡,试图与爆豪胜己共享自己所拥有的东西,让他慢慢进入自己的世界。

当然爆豪胜己因此大发雷霆是他没有预料到的。如果不是病后体力还没恢复——爆豪胜己看着眼前这个一脸纯良无辜还在等他回应的傻缺总裁,他早就一个二踢脚把他从窗户踹下去。

“滚。”爆豪胜己仰躺在床上,双目空洞地望着头顶天花板上的水晶灯,像被亵渎似的生无可恋地说:“轰焦冻,你这是在侮辱我的人格。”

轰焦冻不明白:“我是在向你表达诚意。”

爆豪胜己有气无力道:“去你妈的。”

“我可以给你时间,”轰焦冻自以为是的乱抓重点:“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太突然了,我可以等你考虑清楚。”

“老子才不想考虑,”爆豪胜己气得爆粗口:“你这个白痴。”

轰焦冻不明白为什么他又突然生气,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似乎每次他提出要送爆豪胜己东西时他都会生气。他不爱豪车也不爱钱,他对他虽拥有的东西全都不屑一顾,这让轰焦冻感到不知所措。

“爆豪不喜欢吗?”轰焦冻垂下眼睑,长睫毛在眼下投出漂亮的阴影,他看起来有些失落,语气也很低落,“这样的话……我好像没什么可以给你的了。”

妈的不可以心软——爆豪胜己在心里呐喊,不可以因为这个白痴采取池面攻击就心软!!

结果他还是心软了。

颜狗是没有任何原则的。

“你先让我起来,”爆豪胜己说:“还有,老子不稀罕你的东西。”

轰焦冻听他这么说,脸上表情更加失落。爆豪胜己看得头疼,难得耐心地补了句:“你为什么非得给我东西?都说了我没兴趣了!”

“因为我喜欢你,”轰焦冻用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平淡如常的语气说着让爆豪胜己

心跳加速的话,“所以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爆豪胜己拉起被子蒙住脑袋,躲在被子里闷声大喊:“你这个阴阳脸白痴每天都在乱看些什么东西!!!”


爆豪胜己没要轰焦冻的车,当然也没要他的卡。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对他的财产和脸都无动于衷的Omega——轰焦冻看着爆豪胜己想,一定是因为天使不食人间烟火,所以不能用金钱财富去亵渎。

这个脑子缺根弦的总裁总算消停下来,爆豪胜己松了口气,他打算不再理他,躺回床铺开始玩手机。轰焦冻在一旁听见手机里响起欢快的游戏背景音,突然灵光一现想到了什么似的,问道:“你喜欢玩游戏?”

“废话,”爆豪胜己连着几天没上线做任务,此刻心思全在游戏上,便随口应道:“要不是为了给这破游戏氪金,老子才不会闲得蛋疼给你个半分混蛋送外卖。”

轰焦冻听他这么说,不知怎么瞬间福至心灵,几秒钟的时间里脑子飞速转过一轮,突然在迷雾重重中杀出了一条光明大道——讨人欢心,最重要是投其所好。

之前一直被爆豪嫌弃,原来都是因为用错了方法,他的荞麦面天使对华衣豪车和金钱不感兴趣,拿这些自然是取悦不了他的。

他豁然开朗。

“这是什么游戏?”轰焦冻见他玩得入迷,试探着问道。

“我的英雄学院,简称MHA。”爆豪胜己正在打排位,没空理他,拿了个双杀之后才心不在焉地回了句。

“哦,”轰焦冻掏出手机,“我明白了。”

他明白什么玩意儿?爆豪胜己正在沉迷人头,听到这么一句不知怎么心头一跳,稍一走神手上动作就有了延迟,就在他准备拿三杀的时候被人扑了空,一下就送了个人头。

他气得把手机扔一边,准备找轰焦冻报仇,谁知道那人起身去窗边打起了电话。

“仓木小姐,”爆豪胜己发现轰焦冻只要不是在他面前,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全都人模狗样的,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说话也温文有礼,声音还特别低沉好听。他正在跟秘书打电话,对另一头吩咐道:“你知道MHA吗?”

爆豪胜己登时傻了眼。

“没错,就是那个游戏。”

“没什么,就是想把它收购下来。”

“原因?”爆豪胜己被眼前的魔幻剧情搞得一愣一愣的,他额角突突直跳,又听见那个男人用稀松平常的口吻说道:“没什么原因,就当是天凉了让它破个产吧。”

“麻烦你通知一下各部门配合,下周我要看到收购企划书。”

轰焦冻吩咐完最后一句就收了线。他掐断电话,一转身碰上了一脸目瞪口呆地爆豪胜己。

“你听到了?”轰焦冻站在窗边,透过窗纱漏进来的阳光在他身上披上一层柔和的金色,爆豪胜己盯着他那张在阳光下也没有丁点瑕疵的脸,心想着好好一帅哥,怎么偏偏是个脑子缺筋少弦的。

轰焦冻朝他笑了下:“这份礼物你喜欢吗?”他好像还挺得意,又说:“以后你不用氪金,商店皮肤和头像框随便拿。对了,要不我让他们给你做个限定皮肤?全服就你一个有的那种,你要几套都行。你还玩其他游戏吗?我一并收购过来给你玩。”

“轰焦冻,”爆豪胜己面无表情道:“你他妈真的是凭本事单的身。”

评论(61)
热度(18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