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双龙组】【荒X一目连】雨日(车)

*写给基友的双龙车 没头没尾

*私设之前写过的一个短篇的后续 前文:https://m136561889121.lofter.com/post/1dd2654c_eccf476


全文点我


初夏的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跟洒豆子似的密密麻麻往地上砸。

荒撑着一把泛白的油纸伞往山上走去,他身量太过高大,那孱弱的旧伞根本挡不住几片雨,仍有密匝的雨珠落在他身上。

不消片刻那身靛蓝色的锦袍已沾湿了大片,挟着夏日的闷意紧紧贴于他的躯体,带着几许黏腻。

等终于在檐下躲开了这满山风雨,从肩饰到衣摆,已是湿了个透彻。靴上亦满是泥泞,原本精致繁复的刺绣不可辨析。

他有些烦躁的收了伞,拧了一把袖口的水,推开虚掩的门往神社内堂走去,彻底隔绝这该死的鬼天气。

大堂内静的连针掉落的声音都清晰可辨。室外天气阴鸷,室内昏暗幽远,只有一支残烛幽幽的发出微弱的光芒。

荒一眼就望到了伏在案上睡的一脸不设防的人。他身下是抄了一半的经文,沾了墨的紫毫歪歪斜斜的躺在桌上,尾端还被他虚握在手里,墨迹已然干涸。

显然是在抄诵经文的途中抵挡不住困意,就着书写的动作就睡了去。

荒叹息一声,摄手摄脚的走到一目连身边。对方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不速之客闯入,连睡觉的姿势都不曾变过分豪。

荒蹲下身子细细打量睡梦中的人,内心却有些不悦。

睡得这么不设防,连门也不知道锁一下。这万一来的不是他,而是哪个心怀歹念的,被人吃拆了都来不及反抗。

荒一边埋怨着他对自己如此不加小心,一边又忍不住用目光描摹那张温润如玉的脸庞,心里有块地方霎时变的无比柔软。

他小心翼翼的,用最轻柔的动作取过一目连手中的紫毫放置在一边,又正了正他略微从肩头滑落的外袍。

动作间一目连却惊醒了。他似是终于察觉到了陌生的气息,在意识还没完全清醒时变换了一下趴睡的姿势。睡意被打断之后意识便慢慢清晰起来,他又调了几下姿势,最终迷瞪着从案上慢慢的起了身子。

在看到来人时似乎惊了一瞬,但残留的睡意让他无法做出过多的思考。一目连缓缓的揉了揉眼,用一种慢速的、无力的语调说道:“……你怎么来了?”

他的声音因长时间的睡眠而氤氲着一层低哑,又带着沉闷的鼻音,听在荒的耳中,就像有羽毛搔刮在心间。他的眼里还漫着一层轻薄的水汽,荒一时有些愣神,心里的话脱口而出:“我想你。”

说完他才反应过来,有些羞赧的撇过头,却把泛红的耳朵尖暴露在了一目连的眼前。

一目连看着他刻意闪躲的模样觉得十分有趣,这下也彻底清醒了。他正了正身子,舒展身体伸了个懒腰,边揉着被坚硬的木桌硌的酸疼的双肩,边对荒抱怨道:“雨下这么大还跑山上来。”

语毕他才惊觉荒的衣物上有大片深色,他沿着袖口摸去,果然摸出了一路的湿意。

“怎么淋成这样?怎么不打伞?!”

“打了,”荒的声音闷闷的,他抓住一目连还在检查他衣物的手,“这雨太大,打了伞也撑不住。”

“那你大下雨天的瞎跑什么,”一目连嗔怪的看着他:“不能等天晴了再来么?”

“我还不是想见你,”荒有些赌气的努努嘴,“你整日呆在这破神社,天天把我忘在脑后。”

一目连满脸无奈的望着他。百年岁月弹指而逝,昔日瘦弱的少年如今长成了挺拔的铮铮男儿,这人却还和当年一般孩子气。他不欲与他争辩,只满心惦念着他还穿着一身湿透了衣衫,若是不换下,怕是要着凉。

这么想着,双手倒是毫无犹豫的就去解他的外衫。荒瞠目结舌的看着他动作,被他的热情主动惊得不知作何反应。

不多时,一目连就解了他的外衣。抬起头正对上双颊泛红,正抿着嘴笑的一脸娇羞的荒。

一目连:“……”

他默默的收起双手,知道这家伙又想到奇怪的地方去了。一目连撇过脸盯着地面,对荒说道:“快把湿衣服换了,别着凉。”

荒对于他突然停止服务的行为很不满,决心把他那点孩子气的本事进行到底。他凑上前,邪笑着对一目连道:“风神大人都帮我把外衣脱了,不如就帮忙帮到底,一并把剩下的也解决了可好?”

一目连继续撇脸不看他,脸却越来越红。

这下好了,羞怯的那个人,变成他了。


评论(8)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